不需要下載 用網頁就能玩 星曲online,星曲online game 無須下載遊戲 打開網頁就能玩 ,星曲online game 不須要下載 用網頁就能玩 ,免下載遊戲 超好玩星曲web game



星曲遊戲快速註冊網址:http://xq.efunfun.com/tlw/?member=af000017132

免費的 ~ 所有都可以自行設定喔
手機主題
網站首頁
* 手機☆討論區
* 會員中心
* 手機館
* 報價館
* 手機行動上網
* 好玩小遊戲基地
* 上傳手機檔案
* 管理檔案
* 分享達人排行榜
* 手機遊戲
* 手機主題佈景
* 手機鈴聲
* 手機桌布動畫
* 手機電子書
* 手機軟體
* 手機視頻
* 主題夢工廠
* 桌布圖片設計
* 電子書生成器

我的主題夢工廠
『我製作的手機主題』
『主題夢工廠討論區』
『主題製作常見問答』
主題夢工廠使用技巧交流

一、手機主題製作創建步驟
1) 選擇設置好“我的手機”型號。
2) 選擇自己喜歡的手機主題模板。
3) 給自己的原創主題取個名稱,如:我創建的可愛手機主題。
4) 選擇待機背景圖片和功能畫面背景圖片,圖片格式只能為.jpg、.gif 或者.png,解析度應與您的手機螢幕解析度(176X220)相同。
5) 給手機待機畫面及功能目錄畫面配置標題字型和菜單按鍵顔色,點擊選取顔色即可選擇合適的字型色彩。
6) 點擊 儲存我的手機主題,您製作的主題文件將直接儲存到『會員中心』『我製作的手機主題』中,進入後可對主題進行修改維護及下載。
二、手機主題的儲存與下載
1) 儲存成功後,您直接下載,或者可進入『會員中心』『我製作的手機主題』下載到電腦,再傳入手機使用。
2) 使用手機Wap進入 EOLAsia.com
( O8Media
( Imusic 
( Soundbuzz
( MOOV

6.

吾主題: 網頁製作工具

2012網頁遊戲推薦,2012網頁遊戲online,2012網頁遊戲q版,2012網頁遊戲巴哈推薦,



星曲遊戲快速註冊網址:http://xq.efunfun.com/tl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皓翰 的頭像
    李皓翰

    anderson07的部落格

    李皓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